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7-13 浏览次数:

toppic

       6月29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等工作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号召全院上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党委书记潘玉耕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永民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柳国昌宣读了《中共烟台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领导向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潘玉耕在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潘玉耕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90年,经历了三个阶段。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从建国到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前,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和基本完备的国民经济体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初步建立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使我国的综合国力迅速提升,国际地位不断提高。

     潘玉耕强调,建院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学院的党建工作,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建设国家骨干校的第一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努力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正确的办学理念。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干部队伍中深入开展“治满、治懒、治散、治难”四治活动,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二要以骨干校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落实好建设方案所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三要以和谐校园建设为重点,着力抓好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形成文明校园建设的长效机制。   

      王永民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全院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推进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努力工作,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信息工程系教师薛元昕分别作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