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调度会。副院长王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作鹏强调,“双高计划”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双高计划”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建设任务组负责人要对照学校《2020年建设任务分解表》,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建设办要对各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审核,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建设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质量管理平台上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建设资金管理和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各建设任务组认真总结了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建设任务、建设成果、绩效目标、资金投入等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汇报交流。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