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娜到烟台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娜来到烟台职业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及骨干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少娜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关于加强党的领导提供坚强保障”“关于立足烟台实际做好落实文章”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内容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既有战略高度、思想深度和理论厚度的宏观架构,也有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微观分析,对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刘惠玲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扩展学习广度和深度;二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三要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奋力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作为;四要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思想,凝聚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和山东省高地建设在学校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李少娜还与学校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与思政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