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获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决赛在济南举行,烟台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杨健获高职高专“概论”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聚焦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采取各市、各高校初赛,择优推荐参加省赛的方式,共有295名思政课教师入围全省决赛。比赛根据学段课程特点进行分组,高职高专组采取赛前10分钟现场抽题,并配以板书呈现的方式进行奖项角逐。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烟台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充分发挥好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职业素养,打造思政“金课”,切实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