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来自烟台市政府相关部门、烟台市六区、烟台市知名企业的30余位理事代表和校内代表与会。会上,烟台职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院长温金祥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就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烟台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丕志应邀作《“十四五”烟台市产业发展方向解读》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主持会议。

在工作报告中,温金祥回顾了学校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完美收官;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坚持创新发展,多措并举提升育人水平;完善内部治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活力。学校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建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是烟台市唯一一所国字号高职院校;获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连续15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成功争创“省级文明校园”;荣获2019年度 、2020年度“山东最具综合实力高职院校”“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对下步工作,温金祥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将积极推动理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以“双高计划”为新起点,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抓住新机遇,积极举办本科职业教育;积极深化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获得高质量发展主动权,以实际行动为烟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专题报告中,李丕志从制造业、服务业、农业、海洋经济、产业支撑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展示烟台市产业经济“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详细解读烟台市支柱产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描绘了烟台市“十四五”的宏伟蓝图,既鼓舞了参会理事单位干事创业的士气,又对与会理事单位做好“十四五”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媛

烟台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张丽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科科长李红林

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副院长司加全

万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韩博

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媛、烟台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张丽、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科科长李红林、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副院长司加全、万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韩博先后发言,对学校发展与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烟台职业学院理事会源于2003年成立的烟台职业学院建设发展顾问委员会。2013年,按照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要求,更名为烟台职业学院建设发展理事会。2016年11月30日,成立烟台职业学院理事会,由分管教育工作副市长任理事会理事长,市政府相关部门、烟台市六区、部分行业协会和合作企业以及部分知名校友为成员,至今已连续召开四次会议。理事会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政府部门、企业的交流,搭建起校地、校企融合发展的桥梁,营造学校与各理事单位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环境,有利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