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活动年”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活动年”专题工作会议。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各单位协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金祥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落实“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工作新理念,做到安全工作全年不断线,坚决扼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开展。一是思想重视抓安全,要杜绝思想麻痹、行动松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二是善始善终抓安全,要持之以恒,不怕反复,坚持一个标准,持久用力。三是全员参与抓安全,要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安全规定,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浓厚氛围,形成上下一条心、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局面。四是落实责任抓安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确保人人有责、人人守责、人人尽责。五是优化机制抓安全,要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落实好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度。六是抓好疫情防控保安全,要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副院长房培玉传达学校“安全活动年”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健全安全工作机制,推动隐患排查整改的常态化、制度化,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全面建设平安校园。

刘惠玲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迅速传达温院长讲话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校2021“安全活动年”工作方案要求,落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安全宣传教育,全面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刘惠玲主持会议

房培玉传达学校“安全活动年”工作方案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