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峰到烟台职业学院检查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烟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等一行到烟台职业学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院长温金祥、副院长房培玉陪同检查。

赵峰听取了院长温金祥的安全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学校的110值班室、警务室、1号餐厅和1、2号学生宿舍以及学校西门商业网点,提出要切实加强对学校电梯、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用电、非校园车辆管制等方面安全管控力度。

赵峰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学校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学校和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