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惠玲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领导干部,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惠玲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结合起来,与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结合起来,推动学校走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

韩英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周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要切实谋划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开展调研,找出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盯不放,坚决改到位、改彻底,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机契合,不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努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