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在烟台职业学院揭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范宇明、周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韩英出席会议,中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范宇明与刘惠玲为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

周弘向学校捐赠了《烟台市志》《烟台党史上的今天》《烟台年鉴》等党史史志书籍70余本,韩英接收赠书。

仪式结束后,周弘作了题为《铭记百年路,迈向新辉煌》的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回顾和梳理,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胶东革命史和胶东红色革命精神,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