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为日照市税务局开展税务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日照市税务局大企业重组涉税业务培训班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局长杨春国,学校副院长张家惠出席会议。

杨春国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新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二要学以致用,增强综合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切实练好内功;三要端正态度,严格自律,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

张家惠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财税方面社会培训的成果,学校成立山东省地税系统税务干部培训机构,被山东省税务系统确定为省内高职院校唯一一家定点培训机构,现已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620余次,覆盖济南、淄博、滨州、德州、聊城、日照等13个地市区。

本次培训深化了学校和企业的融合度,更加紧密地对接本地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