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今年职教博览会,烟台职业学院亮点纷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为期3天的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在济南圆满落幕。期间,来自全国378家中高职院校参展,集中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烟台职业学院受邀参加“双高计划”职业院校风采展和山东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展。

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是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一,设置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双高计划”职业院校风采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展、职教国际交流合作展和山东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展等六大板块,一站式展现职业教育成就和风采。

烟台职业学院“双高计划”风采展和创新发展高地展,共展出4部视频、7块展板、80余件创新作品和科研产品以及210余份图文资料,展示学校在“双高计划”建设过程中,以“创新、跨越、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战略、自贸区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产学研融合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提质培优抓内涵,增值赋能促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学生社团创新作品为主体的实物展在众多高职院校展厅中独具特色,“照毒镜——有毒物种AI诊疗装置”“AI+思政教育教学装置——华夏先辈AI穿越”“乐高积木编程式无人机”……琳琅满目的科技作品吸引了巡馆领导、职校师生、企业代表的广泛关注,被媒体誉为“宝藏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