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作鹏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温金祥指出,做好诊改工作是构建职业教育治理体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需要,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他强调,复核的目的是学校治理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要把诊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好督导落实,确保诊改复核工作落实、落地。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诊改复核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迎接诊改复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全员行动、全精力投入,不断增强质量意识,营造质量氛围,持续推进诊改。通过诊改复核工作来不断完善学院的工作机制,提高育人质量,促进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自主诊改意识提升,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王作鹏简要介绍了复核工作日程安排,要求全校上下按照温院长的要求,提振精神,同心同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诊改复核工作中,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脱群入校”打牢坚实基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