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新华社《国家相册》舞台剧汇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6月30日晚,烟台职业学院“新华社《国家相册》舞台剧汇报演出”在学校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烟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姜作君,烟台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诗龙,烟台市教育局党建办负责人王军,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韩英,副院长房培玉,纪委书记王同锴,副院长张家惠、王作鹏,与全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结束后,领导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以舞台剧的艺术形式展示《国家相册》内容,是烟台职业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策划的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全新尝试,是传承红色基因、构建“大思政”格局的积极探索。

在历时一个半月的创作排演过程中,学校以舞台剧演出为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地推动了新华社网络思政试点基地建设。重温历史,铭记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无声的照片与有声的话剧有机结合,使《国家相册》剧目的演出,成为“舞台上的思政课”“活化的党课”。

台上师生真挚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台下的观众,演出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感人的段落令人为之落泪。广大师生通过参加演出、观看演出,内化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