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追寻先辈足迹,烟台职业学院开展“红色学习之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18日至22日,烟台职业学院组织50余名组工干部,赴嘉兴南湖学院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嘉兴南湖学院院长贾文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刘惠玲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校组织组工干部在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地开展培训,旨在学习和弘扬“红船”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使组工干部在学校发展和建设中发挥应有的担当和使命。刘惠玲强调,要珍惜机会,安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遵守纪律,强化学员意识,处理好工学矛盾。

本次提升班通过理论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内容涉及“弘扬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领导者领导力与执行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现场教学过程中,学员们重走一大路,瞻仰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了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组工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红船精神”,努力干事创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