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新华社《国家相册》舞台剧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9日,烟台职业学院“新华社《国家相册》舞台剧汇报演出”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韩世峰,新华社山东分社分党组成员、副社长王汝堂,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永信,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主任赵大勇,新华社山东分社对外采访部记者张武岳,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教育事业部主任刘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项目主管张晓萌,烟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王先统,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韩英,与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开始前,韩世峰上台宣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何平给烟台职业学院《国家相册》剧团的回信。

在回信中,何平代表新华社和《国家相册》主创团队,对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表示欣慰,对同学们的“点赞”和认可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得以品味榜样力量、接受思想洗礼、厚植家国情怀,由“历史的旁观者、聆听者”化身为“参与者、亲历者”。何平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华社也将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不断推出更多可互动、可分享、可体验的融媒体产品,更好地满足青年群体的需求,让新华社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他在信中提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一代代青年矢志奋斗。同学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未来可期。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演出结束后,赵大勇向温金祥赠送锦旗。锦旗上写有“热烈祝贺烟台职业学院:打造《国家相册》舞台剧,开辟高校思政新阵地。”

学校致力于充分使用好新华社优质资源,将“网络思政试点基地”打造成学校思政教育的亮丽名片。

烟台职业学院“新华社《国家相册》舞台剧汇报演出”,得到新华社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三场演出虽然已经结束,但感动仍然荡漾在每一位观众心头。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