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烟台职业学院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舆情应对专题培训。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娟受邀作《舆情处置与媒体应对》专题培训报告,学校舆情管理人员、网评员,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

王娟围绕“面对媒体应掌握的基本技巧和策略”“如何应对舆论监督”等方面,结合丰富生动的工作案例和引起社会关注的舆情事件,梳理总结了舆情引导与处置的方法策略和媒体应对技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应对舆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守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