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19FCA

9月24日,烟台职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惠玲、韩英出席会议并为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同锴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廉政监督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DE2A

刘惠玲指出,上半年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就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自觉,扛牢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职责定位,落实“两个责任”,确保人员、时间、内容、领域的全覆盖;强化教育管理,巩固工作实效,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

刘惠玲希望各监督员充分认识肩负责任,自觉提升政治素养;主动学习,把握监督规律,提升监督水平;结合实际,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做好监督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和支持监督员的工作,为他们开展监督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学校纪委要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做好指导和考核,确保监督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纪委委员宣读了聘任决定,监督员代表发起了监督倡议。

1A8AB

聘任廉政监督员,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学校纪委此次选聘的57名廉政监督员,涵盖教师、党外知识分子、青年学生、干部家属、合作企业、服务业户等界别,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旨在构建从上到下、从点到面、从内到外、从家庭到学校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监督体系。该批监督员聘期3年,聘任期内,他们将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作风建设等情况开展监督。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