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烟台职业学院舆情应对专题培训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烟台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杨波受邀作《网络舆情概述及应对处置》专题培训报告,学校舆情管理人员、网评员,新入职的教师、辅导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

杨波围绕“当前网络舆论的特点”“舆情基本内容及应对处置”等内容,结合大量丰富生动的工作案例和引起较大社会关注的舆情事件,梳理分析了舆情引导与处置的方法策略和媒体应对技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讲座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切实做好网络舆情处置与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塑造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