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智能建造领域,烟台职业学院再添新合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烟台职业学院与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作鹏、荣华建设集团副总裁董建明出席仪式。

王作鹏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对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育、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在智能建造领域开多角度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董建明介绍了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目标、未来规划及合作方案。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服务、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王作鹏与董建明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