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烟台职业学院冬季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房培玉出席并讲话,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房培玉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采取常态化、精准化、科学化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冬春季火灾事故多发,消防安全形势严峻,要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活动的安全工作,健全校园及周边防控网络,完善联动应急处置机制,落实相关责任,不断提升校园安保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贯彻落实《烟台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烟台市教育系统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行总结,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