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高职院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烟台职业学院“高职院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部思政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刚和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为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中心揭牌,党委副书记韩英主持仪式。

冯刚、温金祥共同揭牌

冯刚对学校“高职院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坚定马克思主义政治立场和理论勇气;二要在理论和实践结合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将研究成果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三要打造具有高职特色的党建和思政研究品牌,将研究中心打造成为专家学者的聚集平台、创新工作的交流平台、理论研究的学术平台,发挥影响力、辐射力、引领力。

韩英在致辞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好中心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关键,推动中心学术工作在创新中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为中心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思政课教师参加仪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