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大爱暖心!万华化学集团助力烟职战“疫”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两辆卡车满载着物资送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爱和支持。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兼万华大学执行校长赵继德一行代表公司将防疫物资送到烟台职业学院北门,院长温金祥代表学校对万华化学集团表示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

赵继德表示,作为与烟台职业学院长期合作的企业,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金祥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万华化学集团的捐赠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学校会把这些防疫物资用好用到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送来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余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3000套、一次性防护鞋套6000付、一次性医用外科手套5000付、一次性防水鞋套6000双、一次性手术帽子6000个、75%酒精免洗凝胶4000瓶。

2019年,学校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推进校企合作,设立“万华班”,携手共育人才。此次校企同心“战”疫,彰显了校企双方的深厚情谊。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