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烟台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诗龙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高建广宣读省委调整决定:陈新姿同志任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高建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2020年5月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主持学校工作以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建广介绍了陈新姿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委对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要全力支持陈新姿同志的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波动、精力不分散、工作不放松,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二要讲担当重实干,坚决扛起发展使命。要在提升办学层次上走在前,全力升格职业本科院校;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走在前,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向学校重点专业汇聚;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聚焦“9+N”产业培育计划,大力调整优化专业设置,进一步完善校企、校地合作机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三要讲团结强作风,坚决锻造过硬班子。要强化团结协作,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守清正廉洁,凝聚形成干事创业合力。

陈新姿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学校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二是和衷共济讲团结,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三是改革创新促发展,勇当山东乃至全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四是突出实干强队伍,为担当者担当,为奋斗者铺路,让奉献者无悔。五是清正廉洁守底线,确保学校风清气正、和谐稳定。

温金祥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陈新姿同志开展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