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

2月11日,烟台职业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述职评议会议采取党委扩大会议形式召开,党委书记陈新姿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处级干部、直属科室主要负责人、协助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上一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每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后,陈新姿都针对性的进行了点评。

陈新姿指出,2022年在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重要节点、关键时刻冲得上、扛得下,在保底线不出事的基础上,顺利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取得了“双高计划”建设中期验收“优秀”等次、国赛省赛夺金的累累硕果。

 陈新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起步之年,是烟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的冲刺之年,也是学校谋划未来、强化支撑、持续攻坚、赶超进位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点定位、超前谋划、紧跟新形势、取得新突破,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提振新风貌、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陈新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筑牢信仰根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二要建强基层堡垒。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以党建“双创”为抓手,强化制度保障、机制保障、经费保障,全力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实践实干实绩,分期分批选优配齐各级干部,选优培强年轻干部,持续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健全干部队伍建设机制,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四要提升能力作风。强化干部执行力建设,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擦亮“清风烟职”廉洁文化品牌,努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崇廉拒腐浓厚氛围。五要引领事业发展。新学期伊始,要统筹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抓党建促发展,严管理、强育人、勇担当、守底线,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开展了述职评议、岗位责任制民主评议、差异化考核指标评议等评比工作。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