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圆满收官!烟台职业学院省赛获9金11银11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烟台职业学院承办了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物联网技术应用2个赛项,师生参赛共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

省赛开赛以来,学校多次召开大赛协调会,及时调度,保障大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备赛期间,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影响,坚持驻校备赛,根据赛项比赛方案,制订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参赛选手勤学苦练,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展示出了烟职学子的风采。

烟台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导航、催化、树旗”作用,将各类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标准内容融入课程内容,持续构建完善“系、校、省、国家”四个级别、覆盖全部专业、全部师生的“四梯次全覆盖”技能大赛体系,形成了“系赛选人才、校赛打基础、省赛为重点、国赛为引领”的大赛工作格局,不断夯实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培养基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