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烟台职业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优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1月3日,教育部公示了197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烟台职业学院以“优秀”等级通过中期绩效评价。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绩效评价是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绩效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对“双高计划”建设成效进行的全面考核。中期绩效评价包括学校自评、省级评价、教育部和财政部两部评价,重点评价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落实情况、承担改革发展任务和发挥引领作用的成果成效以及资金到位和执行情况等。

烟台职业学院是“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B档),重点建设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自2019年12月立项以来,学校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区域产业发展规划,按照一年开局起势、中期达标创优、五年全面实现卓越发展三步走的建设思路,以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引领,全面落实“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的建设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全面推进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系统化改革,持续提升服务产业能力,在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上不断提级进位,三年共形成标志性成果579项,其中,国家级成果163项、省级416项,架构起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