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305名教师参加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等相关重要工作的部署,3月13日—4月28日,教务处组织学院305名教师参加了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以系统规范开展“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为目标,采用“智能化同步空中课堂”教学方式,进行全程考勤、数字化教学互动,并对每位教师的听课学习效果进行监测。培训课程内容除了教指委设计的标准课程体系内容以外,还针对疫情期间教师的迫切需求提供了如何居家制作数字教学资源等紧缺课程。通过培训方式创新,适应疫情防控要求,满足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需求。

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既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内容,也是服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任务。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师资培养、培训职能与资源,采用培训全员化、研修精准化、项目成果化的师资培训方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素质,为学院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