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部署及诊改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部署及诊改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作鹏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正处于“双高计划”的建设阶段,一要不忘教育初心。要基于烟台的区位优势,认真研究专业的核心能力,研究实践教学,切实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二要牢记发展使命。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加强理论研究,做好系部发展规划。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院上下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落实教学工作,以更加宽广的眼界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振奋的精神谋划办事创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助力学院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2020年度22项教学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对各职能部门、各系部前期诊改报告的完成情况作简要总结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对烟台职业学院落实“双高”建设任务,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出实施意见。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