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烟台职业学院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烟台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烟台职业学院走访调研,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韩英陪同调研。

刘森来到学校国家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参观了西门子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中心等产教融合项目。温金祥介绍了学校在“双高计划”建设、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与建设成就,重点说明产教融合实训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温金祥表示,学校以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为导向,不断加强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助推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森希望,学校与高新区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卫星互联网等领域的重点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进一步完善校企人才培养合作机制,为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