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召开诊改复核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王作鹏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质量管理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王作鹏表示,专家对学校复核结果的认定非常重要。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组织,紧密配合,严控任务完成时间节点,把任务落实落细,齐心合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诊改复核工作需要上传网络的材料和现场复核方式,对学校迎接诊改复核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详细部署。

教育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明确提出健全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完善办学质量监管评价机制、深入推进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完善职业教育督导评估办法等内容,诊改工作是一项需要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构建螺旋递进的质量提升机制,实施常态化自我诊断和持续改进,能够有效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