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获省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9日至1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在济南举行,烟台职业学院荣获一等奖。


“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塑料产品设计能力、模具设计、模具加工与装配等综合技能。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制定合理备赛方案,多次组织模拟比赛。比赛过程中,学校三位参赛选手发挥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从容应对,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烟台职业学院对大赛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展现出学校师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推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的发展,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增砖添瓦。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