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获省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第一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5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烟台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分获前三名。

1A32A


闭幕式上,大赛裁判长倪勇公布成绩并进行赛后点评,总结比赛过程中的经验,为后续各参赛队的训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在比赛过程中,烟台职业学院还安排了赛事交流活动,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秘书长盛鸿宇教授做“2020中美创客大赛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高职参赛经验”的分享报告会,受到参赛师生一致好评。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