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全国数控机床装调竞赛在烟台职业学院收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冰轮杯”全国首届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烟台4名选手进入前10名,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姚海锦以总成绩第一获得个人优胜一等奖。

竞赛评点和表彰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竞赛组委会副主任、执行委员会主任、裁判长史仲光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竞赛组委会主任于清笈,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关明,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国资委高级职称专家委员会主任、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徐东华,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副主席尹向群,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强出席会议。

竞赛组委会向烟台职业学院颁发特别支持奖。

烟台冰轮集团姚海锦

本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广大选手展现出高超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出席竞赛的领导和专家展望了工业母机研发和高技能人才培育的前景,提出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