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集中学习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至22日,烟台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组织员培训班。学校7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观看学习教育视频、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培训班上,烟台市委党校专家刁静洋、鲁东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张金泉分别作《百年烟台从屈辱走向复兴的历史启示》和《贯彻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专题辅导。

培训班赴牟平党性教育基地——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开展现场教学,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英同培训学员一起追随雷神庙战斗英雄们的脚步,感受“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使命。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胶东抗战英雄为民矢志奉献、以生命赴使命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要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党建工作座谈研讨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员分组进行交流讨论,分别就抓党建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品牌特色打造、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互相学习、交流促进的形式,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

党总支书记、组织员研讨组

直属党支部书记研讨组

教师党支部书记研讨组

学生党支部书记研讨组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