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职业学院收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烟台市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烟台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工程中心举办。此次竞赛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全市汽车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的85名选手参加线上预赛,55名选手进入决赛。

工作人员组织参赛选手入场

工作人员组织评审专家入场

领导观摩指导现场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操作规范,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水平。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16人晋升汽车维修工三级(高级)职业技能等级,总成绩排名前2名的选手获得参加“烟台市技术能手”评选资格。

理论考试现场

技能操作现场

本次比赛是烟台市“技能兴烟”职业技能大赛的5个市级一类赛事之一,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相关技术人员相互切磋、共同学习,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构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技能生态。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