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省专家组到我校进行优质校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11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烟台职业学院优质校建设、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11月25日,烟台职业学院优质校建设、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项目汇报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验收专家组组长、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元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其虎,潍坊职业学院副院长李瑞昌,青岛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孙卫国,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刘英霞出席会议,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韩英,副院长房培玉、张家惠参加会议。

丁文利表示,专家组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听学校建设成效、实地查看建设成果、查阅温金祥从优质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整体成效、经费使用管理、具体建设情况及成效以及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项目启示等方面进行汇报。相关资料、专家评价和现场反馈五个方面开展验收工作。

温金祥从优质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整体成效、经费使用管理、具体建设情况及成效以及品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项目启示等方面进行汇报。

专家组查阅资料

座谈会

实地考察

验收反馈

11月26日,山东省高职院校建设工程项目专家反馈会在学校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


丁文利代表专家组从项目总体进展情况、项目资金到位与使用情况、项目建设推进与成效等方面宣读了专家组形成的初步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扎实推进优质校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办学特色和优势凸显,项目建设过程性资料齐全,建设成果符合预期,顺利通过验收。同时,对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研发与教学改革研究、专业内涵建设三个方面提出建议。


专家组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反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温金祥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为学校今后的建设工作作出了高水准、专业性指导。学校将全面深入落实专家组的各项指导意见要求,尤其在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成果培育等方面开拓创新、扎实作为,推动学校走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建成有品位、有特色的高水平职教强校,为建设现代职教体系贡献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