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蝉联省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四连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

12月10日至13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在枣庄职业学院举办。全省共有32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经过三个阶段、16小时的激烈角逐,烟台职业学院获一等奖。

“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前身为“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2020年改革为个人赛项,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利用三维扫描仪扫描获得给定产品外形的“实样”点云后,进行三维逆向建模和产品创新再设计,生成产品装配图及零件图,实现从“实样”到“创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过程。

自2018年以来,学校已连续四年获得该赛项省赛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该赛项国赛一等奖,彰显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群的育人水平和综合实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深化复合型、创新型和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上一篇:四连冠+1

下一篇:省赛一等奖+1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