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省赛一等奖+1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45个代表队参赛,烟台职业学院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两名选手组成。比赛内容分为建筑工程识图、建筑工程绘图,以实际工程施工图纸为载体,以实际岗位的工作过程为序列,考核学生准确识读建筑工程图及熟练使用CAD 软件绘制土建专业工程图的核心技能。

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形成学生工作岗位、课程授课内容、技能大赛、1+X证书协同衔接,教学质量及育人水平稳步提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