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获省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2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济南举办。烟台职业学院会计系代表队在4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

“会计技能”赛项为团体赛,包括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主要考核学生的账务处理、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管理会计等方面的职业技能。备赛期间,会计系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制定合理的备赛方案。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在比赛过程中从容应对,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本次比赛检验和展示了学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以及职业能力,促进了学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