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讲业务、大比武”擂台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4日,烟台职业学院直属科室负责人(科级干部)“讲业务、大比武”擂台赛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擂台赛由质量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副校长王作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办、校医院、基建处、质量办、资产处等直属科室科级干部10余人参加。

王作鹏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参加活动的科级干部准备充分、业务熟练,做到了扎实推进工作,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开拓思路,创新发展,通过“讲业务、大比武”活动,推动科级干部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直属科室科级干部分别汇报了所负责的业务工作,并对如何解决业务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及工作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