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高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新高地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财政厅专家组到烟台职业学院开展“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的专家组一行五人到烟台职业学院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

汇报会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总督学、教授匡奕珍,滨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教授刘俊栋,齐鲁师范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教授宗美娟,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徐怡旻等专家到校组织验收。校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韩英,副校长房培玉、张家惠,纪委书记王同锴,副校长王作鹏出席汇报会。

温金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双高计划”进行了全面回顾。他指出,学校抢抓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机遇,以“双高计划”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重要抓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了办学特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他强调,各部门要以本次绩效评价工作为契机,统筹推进“双高计划”“职教高地”“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三项工程,突破关键领域、培育高质量项目、提升办学水平,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从学校“双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建设成效和资金管理等方面对学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查阅资料

实地考察

学校“双高”建设各项目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建设办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