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13辑丨青春的接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4 浏览次数:

青春的接力

第二季第2集

今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回望百年沧桑,从风雷激荡里救国强国的呐喊到百废待兴中自强不息的努力,从时代浪涌中敢想敢拼的气魄到中华大地奋斗不止的步伐。无数的青春正好,被历史铭记。


鲁艺的钟声

第一季第99集

它僻处西北,为何却成为文艺青年的热门选择?它一无所有,却能创造全新的艺术风格。俯身大地,却登上高峰。付出牺牲,终成就传奇。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国家相册》,解开谜题。


麦田守望者

第一季第43集

南风布谷鸣,田间麦陇黄。五六月,麦收开始了。千百年来小麦是老百姓赖以为生的粮食,更承载了中国人对土地最深沉的感情。麦客、机手、育种人。这些麦田守望者用汗水记录了中国人历经苦难而不弃,凭借双手奔向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请跟随本期《国家相册》,走进希望的田野。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