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15辑丨天使在人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天使的模样

第二季第25集

 

一座洁白雕像,为一名护士而立。一封珍贵邀请,给了位年轻护士。一个四川姑娘,情系那曲20载。护士,万千职业中的一种,但为何拥有一个最美的名字——“白衣天使”。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付出爱,也收获爱。打开本期《国家相册》,你将看到“天使的模样”。

儿时的糖果

第二季第7集

小时候,你吃过糖丸疫苗吗?40年光阴,疾病被甜蜜的味道终结。科学家却说,为了在中国消灭脊髓灰质炎,我们奉献了三代人。是谁在关键时刻以身试药?是谁把良药送到边塞山村?我们盼望,守护健康的网,越织越广;珍爱生命的仁心,代代相传。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