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27辑丨保卫祖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人民的抗战

第一季第45集

今天是“七七事变”爆发84周年。麻雀战,地道战,地雷战,铁道游击队,敌后武工队……这些我们至今耳熟能详的战术,真的有电视上演绎的那么神奇吗?历史的真实面貌到底是什么样的?科学家参加的地雷战,美军军官亲历地道战……深藏在中国照片档案馆的这些照片,也许能带你跨越时光,回到当年的抗日战争现场。《国家相册》为你讲述。

人道的唤醒

第二季第11集

1950年7月,苏联向新中国移交了969名日本战犯。这批罪大恶极的战犯落到中国人手里,心惊胆寒。然而等着他们的,并不是“血债血还”的人身报复。一场史无前例的灵魂之战拉开了帷幕。这些战犯在中国经历了什么?请随本期《国家相册》走进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我们坚信,无论何时,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黄河大合唱

第一季第98集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这段旋律响起,你是否热血涌动?这首20世纪中国乐坛伟大的词曲组合,背后有着怎样五天成稿、六天成曲的传奇故事?乐队中,又为何有汽油铁桶、搪瓷缸子的一席之地?“七•七”之际,《国家相册》带你感受黄河怒涛山岳般的壮烈,见证大浪淘沙,乐流奔涌,激荡脉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