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39辑丨今天,我们不能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侵略者下场

第一季第56集

 90年前,“九一八事变”爆发,抗日战争拉开序幕。你可知道,这场绵延14年的战争,起初竟是源于少数人的疯狂?你可知道,数十位日军高级将领毙命于中国,甚至有“名将之花,凋谢在太行山上”?潘家峪惨案后的悲壮反击,南京审判中的“跨国追凶”……老照片记录下战争的苦难,更昭示着正义不朽。请随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重温一段真实的历史。


战争与童年

第三季第1集

 76年前的5月8日, 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战事终结。本期《国家相册》带你走进三个女孩的战火童年。她们分别来自英国、德国、日本, 都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孩子的痛,将战争之恶成倍放大;孩子的幸,让人性之光更加夺目。当年的女孩已安详老去, 回首往事, 她们说出真诚期许……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