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42辑丨9.30,为了永不忘却的纪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血染的黎明

第一季第4集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我们推出两组鲜为人知的老照片。一组记录了一位烈士从受审判到就义的全过程,另一组拍的是著名的渣滓洞烈士。自革命战争年代以来,2000多万烈士为国捐躯。一个尊崇英烈的民族,才是有血性、有希望的民族。那些以鲜血染红旗帜、以生命点亮共和国黎明的人,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永远是年轻

第二季第23集

 他,给妻子留下遗言,“过去百千斤担子我们俩人挑,现在要你一个人挑了”。她,制定了满满当当的全年计划,却未完成。为了信仰,他们可以放弃一切。从来烈士为和平,从无烈士享太平。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让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告慰英灵,这盛世如你所愿。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