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43辑丨祖国万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

翻身的日子

第一季第5集

  每逢国庆,人们就会回望半个多世纪前那段沸腾的日子。一组罕见的老照片,让人们通过“曹大胆”,看到历史上从未见过的中国——普通农民和国家主席一起站上天安门参加开国大典。那时的中国,战乱未休,灾荒不断,远不是太平盛世,但“曹大胆”们却拥有了上千年来中国农民不曾享有的生活。那是怎样的一段日子?请随我们一起回溯“翻身的日子”。


国旗升起来

第二季第22集

  国旗升起时,你是什么心情?1950年,十几个人在香港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他们是谁?你可知道,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任务,曾由普通电工负责。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温暖,就有力量,就有守护。本期《国家相册》,为你呈现最美的画面、最燃的时刻。


队伍向太阳

第一季第49集

  钢枪如林,战车隆隆。阅兵,以其特有的激昂气势、整齐节奏,形成一种雄浑阳刚之美。阅兵,也是军队建设成就的检阅。从衣衫褴褛、枪弹不全的第一次阅兵,到征尘未洗、带着缴获的武器受阅,再到世界一流的大国雄师全面亮相,请随我们打开《国家相册》,重回阅兵现场,重温人民军队的次次征程。向你们致敬,人民子弟兵!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