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49辑丨家书抵万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家书抵万金

第一季第11集

你多久没有写信了?多久没有收到信了?“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在那个家书抵万金的年代,一声“有信来了”,牵动多少惊喜;一句“此致敬礼”,收笔多少爱意。那些年,那些为我们捎来家书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他们为何能几十年从不送错信?为何能让“瞎信”复活?为何能克服独在路上的恐惧?《国家相册》,为你讲述。

特殊的信使

第二季第37集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满世界跑”,护照比普通人的厚。他们随身携带一个个邮袋,寸步不离地守着,一秒不能离开视线。他们是谁?在通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为什么还要靠人送信?本期《国家相册》带你认识“外交信使”,为你讲述这段鲜为人知的传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