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51辑丨“双十一”的那些事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英雄的天空

第二季第29集 

72年前的“双11”,是什么日子?一个由战斗机拍摄的瞬间,定格了怎样的惊险?“酒精飞机”,共用螺旋桨……这是谁的传奇?本期《国家相册》为你揭秘。

走,咱赶集去!

第一季第74集

起个大早,梳妆打扮,扶老携幼,赶驴拉车。赶集,是买卖,也是社交,是物质匮乏年代的狂欢,是时代变迁的缩影。日落归来,你收获了“两分钱,四块糖”的穷人之乐,还是“三转一响, 四十八条腿”的小康愿景。一起来看本期《国家相册》。

那年流行色

第一季第82集

在曾经“蓝、灰、黑”的天下,穿件花布衣裳就是时尚了。苏式“布拉吉”,上海“假领子”……想美又不敢太美,想与众不同又不愿太不同,想“体面”又囊中羞涩。直到改革开放的春风,把街头吹得五彩斑斓。衣衫是个人的回忆,更是时代的风貌。请随我们一起打开《国家相册》,重温“那年流行色”。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