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相册

《国家相册》第53辑丨一起运动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山仍在那里

第三季第3集

为什么要登山?一千位攀登者,有一千个理由。但最经典的回答,还是那句“山就在那里”。山,亘古屹立。人,百年攀登。但人与山的关系,在一次次亲密接触中有了新的内涵。从豁出命去也要登顶,到为了救人可以舍弃梦想,不同的时代,不同的选择,不变的是攀登的激情与渴望。因为,山仍在那里!

勇敢者游戏

第三季第31集

滑雪,勇敢者的游戏。每一个风驰电掣的身影背后,都有一段人生传奇。放羊娃为何爱上滑雪,还在草地上把自己摔得鼻青脸肿?身为滑雪冠军的他,为什么“不会滑雪”了?他在冰天雪地里“自讨苦吃”,为的是什么?从生存手段到竞技体育,再到越来越火的冬季时尚,滑雪所蕴含的精神从未改变——面对困难从不放弃,无论跌倒多少次,站起来的次数永远多一次!你那里下雪了吗?这个冬天,我们滑雪去。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